close

2012年七月二十一日,天氣沒有過分炎熱,有微熱的太陽照射著,帶點午後雷陣雨的氣氛,前往世外桃源

這裡是芭達雅,是泰國的黃金海岸,位於曼谷的東南方,充滿南國浪漫情調的椰子樹與棕櫚樹為背景的沙灘,讓人一到此地,便開始深切感受到度假的氛圍,真是舒暢無比!芭達雅海灘現在是泰國享譽最著名的海灘度假區,尤其是東南亞各休閒區中的佼佼者,交通也便利,由曼谷來到這,幾乎每天都有巴士通往芭達雅,道路車程非常便利

去年的暑假,我與家人一同到泰國遊玩度假,享受片刻的放鬆。我們來到位於Hard rock飯店旁的海灘,這裡人不多,環境清幽,外頭的熱鬧喧騰完全無法滲透,來到這的遊客幾乎都是金法碧眼的外國人,我想外國人應該都喜愛這片熱帶美麗的勝地熾熱的太陽,陽光耀眼,照射在蔚藍的海面上,海水有如藍寶石般璀璨光芒,與萬里無雲的天空融合在一起,金色的沙灘伴隨著,如此合而為一的美景,有種魔力使人捨不得離去

觀看一片美景,彷彿仙境般,美不勝收,吸引遊客們的目光,紛紛拿起相機,爭相拍攝這優美的景緻我坐在躺椅上,手上拿著椰子,腳下踩著金沙,嘴裡喝著清甜香醇的椰子汁,眼裡看的是湛藍的海景,聽到海浪清打的浪聲,感受到微風輕拂著,不知不覺如此舒適的一切就這樣讓我睡著了

我很喜歡乾淨清澈的海灘,沒有人為的污染,只有屬於自然的一切。這裡的乾淨海洋非常適合玩水,因此來到了這,不可錯過的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是必須玩的,吃了好多的海水,感受到真正在大海玩的樂趣一起與跟團認識的妹妹玩水嬉戲,玩著玩著就成了朋友,我想出國旅行除了享受景觀及認識當地文化外,還能因此認識許多人,結交到朋友,想必一趟旅遊中會帶給自己許多收穫,讀萬卷書,不如行千里路,得到經驗和回憶,是最甜美的果實

把眼前的美麗海景收起,準備回飯店休息,想起來到芭達雅海灘,讓我知道海邊原來可以這麼美,需要人們的環境維護,所以有的景物便將美不勝收。再見了芭達雅,我期待再次見面的時刻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ngjiang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